不支持Flash

张娜拉患飞机恐惧症 中国宣传全靠巴士和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34  新浪娱乐
张娜拉患飞机恐惧症中国宣传全靠巴士和船(图)

张娜拉

  新浪娱乐讯 张娜拉(听歌,blog)将于22日前往山东省济南市举行代言中国知名饮料品牌续约记者会,之后将于23日在前往河北省石家庄出席代言品牌庆功宴。除此之外张娜拉将于20日前往江苏南通参加第九届亚洲艺术节,中秋节当日将出演CCTV中秋特辑节目。

  一直忙碌于中国活动日程的张娜拉日前回国参加了李秀英(听歌)第8张专辑的宣传活动和韩国影片奖活动,之后又于18日飞往中国上海开始了中国的此次代言品牌的活动日程。据悉因为张娜拉有“飞机恐惧症”,因此这次也会坐巴士前往活动现场。对此张娜拉父亲表示此次与张娜拉同行一同前往活动地点的工作人员总共有22名,也将动用35人乘坐的豪华巴士。

  据悉如果运用轿车相隔的活动场所之间只需要3、4个小时,但因为此次动用得是巴士,因此需要花费10个多小时的时间。为此张娜拉父亲还特别提到:“因为在车上的时间过长,所以提前会准备一些DVD、泡菜、方便面等途中所需物品。”张娜拉此次中国之行结束后于26日将会乘船回国。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