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雌雄同体潮流指标 吴尊精致五官胜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7: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俊基2005年与甘宇成主演古装片《王的男人》,片中李俊基男扮女装,掀起同性恋热话,还令该片入场人次冲破九百万!凭此片一炮而红的李俊基,随即身价暴升,除荣升人气男优外,去年4月还在韩国举行的第42届百想艺术大奖中,凭此片夺“最佳男新人”和“最佳衣着”。而李俊基参加演出的韩剧《我的女孩》,亦在香港热播,成功俘虏大批女Fans。

  李俊基容貌阴柔精致,吸引各层面的Fans。而内地、港、台不少艺人亦爱作中性打扮,此风已成为圈中潮流。如S.H.E成员Ella形象中性,去年还反串与吴尊拍人气台剧《花样少男少女》

  何韵诗:近年的打扮愈趋中性,与容祖儿传绯闻的她性向成疑,并吸纳一群女同志Fans。

  郑元畅:曾在《蔷薇之恋》中以长发Look暗恋哥哥,平日说话娘娘腔又爱美,举手投足流露女性的柔情。

  吴尊:五官精致得完全像女生,大眼睛、心形嘴俘虏大批Fans。

  超女李宇春:出道至今外形酷气十足,加上纤瘦身材,与男生相近。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