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志燮摄影作品人气火爆 点击率高达40万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39  新浪娱乐
苏志燮摄影作品人气火爆点击率高达40万次(图)

苏志燮酷爱摄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星苏志燮在韩国知名网刊登的以《苏志燮photo essay,》为命名的图片系列图片点击率突破了40万,也显示了居高不下的超人气。

  据悉在同一个韩国知名网刊登图片作品的人员有苏志燮和5名韩国知名摄影作者,但其中苏志燮所拍摄的图片点击率占据了首位。苏志燮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分别以不同的三个主题刊登了14张图片。刊登的图片主要包括了苏志燮在国内外旅行的时候所拍摄旅行照和日常生活照。

  苏志燮经纪公司表示:“苏志燮通过刊登的图片展示了与以往不同的一面。并且在《神父》、《旧沙发》、《迷恋》等作品下写上了随笔,也展现了苏志燮感性的一面。”接着又说道:“很多的网民对苏志燮的作品给于了很高的关注和支持。”

  不仅如此苏志燮的粉丝们争得允许后利用苏志燮的拍摄作品制作了2007年挂历,并且把销售挂历所获得的收益额全部捐给了韩国、中国、日本等地帮助儿童的慈善机构。目前苏志燮忙碌于将于明年2月开播的SBS连续剧《Cain和Abel》的准备工作。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