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敲定婚礼日期 将在婚前举行记者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49  新浪娱乐
金喜善敲定婚礼日期将在婚前举行记者会(附图)

金喜善

  新浪娱乐讯 19日,金喜善所属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金喜善将于10月19日下午在首尔某宾馆与未婚夫朴洙英举行非公开婚礼。此次婚礼将不邀请媒体参加,只邀请亲朋好友前来参加,不过在婚前会举行简单的记者会。”

  金喜善和年长她4岁的未婚夫朴洙英经过1年多的甜蜜恋爱,终于决定结婚。这位准新郎是韩国中坚建设企业乐山集团总裁朴成宽的次子。他先后毕业于首尔清潭高中和汉阳大学法律系,现在乐山集团之外,单独运营首尔新沙洞的一家TAesthetic美容院。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