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谭菲摆脱HIP-HOP形象 变身时尚封面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31  新浪娱乐
孙谭菲摆脱HIP-HOP形象变身时尚封面女郎(图)

孙谭菲

  新浪娱乐年 目前,在韩国乐坛被誉为“女Rain”的新人HIP-HOP歌手孙谭菲,以复古的妆容散发出诱人的性感魅力。

  近日,孙谭菲为某女性杂志拍摄封面,一贯以中性风格示人的她,一改往日形象以复古妆容展现其性感魅力。此次拍摄服装及化妆品均由国际品牌Dior赞助,孙谭菲身着Dior品牌银灰色裙装,复古妆容与松软卷发,令其更添一份华丽与性感魅力。

  孙谭菲一向身着HIP-HOP风格牛仔裤示人,不过最近通过后续曲《Start》的活动,展现了她女性化的一面,因此这次拍摄封面更是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