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秀晶回应与孔宥绯闻:不是事实我不在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46  新浪娱乐
林秀晶回应与孔宥绯闻:不是事实我不在意(图)

林秀晶

  新浪娱乐讯 日前所属同一经纪公司的韩星林秀晶孔宥传出绯闻而引起了粉丝们的火爆反应。据悉传出绯闻的原因是一张从济州岛回来时在机场被拍摄的两个人的合影。

  对此林秀晶经纪公司于18日在接受韩国知名媒体采访时表示:“自林秀晶出道以来头一次传出绯闻,因此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林秀晶在新剧《幸福》之中饰演与真实年龄相符的角色,对此林秀晶高兴的表示:“我现在能感受得到观众终于把我定义为与年龄相符的艺人了。”接着又说到:“原本我和几位好友是一起去旅行归来的,但因此而出现了误传绯闻的报道,让我心生歉意。除了歉意之外,因为所传绯闻不非是事实,所以我也不会在意。”

  接着又补充到:“平日我就经常与圈里关系要好的男艺人一起吃饭,有时还会一起去喝酒。此次的误会也是因为我疏忽了大家对于我的日常生活也很关注的事情。”最后林秀晶表示:“因为被人误会可能会有点难受,但我不会放在心上的。因为我想生活得更加自由一些。”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