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天价签约英皇 本月首次与内地粉丝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韩流不断升温,韩国人气偶像李俊基以八位数(千万元港币)天价“卖身”英皇公司,将其内地、港台的经理人合约签予英皇,主要发展电影、广告和歌唱事业。10月底,英皇会帮他在北京、香港、台北三地召开盛大记者会。英皇高层表示,他可能会唱国语歌,也有可能与Twins合唱,令将成为其同事的钟欣桐(听歌,blog)(阿娇)喜出望外,阿娇甚至甘愿为其充当保姆。

  除了阿娇是他的粉丝外,英皇高层霍汶希也对李俊基赞不绝口:“我很欣赏李俊基独特多变的形象,好比他在《王的男人》里的中性形象,可塑性相当高!我计划为李俊基搞粉丝俱乐部。”据悉,英皇会在内地、香港和台湾举办盛大记者会,宣布李俊基正式加盟,包括10月28日的北京、11月2日的香港、11月4日的台湾,总共将花费数百万港币。

  凭《王的男人》等影视作品中的独特形象,李俊基准备全力进军中国。在与多间公司洽谈后,李俊基看中英皇在亚洲的规模及实力,将经理人合约签给对方。据悉,李俊基将于本月27日在杭州、29日在北京分别举办影迷见面会,这是他在内地第一次与粉丝聚会。

  链接·李孝利(听歌)签约英皇

  与英皇娱乐公司签约拍港产片的韩国女歌手李孝利,签约后杨受成送了一只全球限量20只、价值2400万韩元(约合港币20万)的劳力士手表给她。杨受成只曾把该款手表送给成龙(听歌,blog)刘德华(听歌)两人,可见他十分欣赏李孝利。 (小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