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贤锡徐太志照片网上曝光 成为网民话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14  新浪娱乐
杨贤锡徐太志照片网上曝光成为网民话题(附图)

杨贤锡徐太志照片网上曝光 成为网民话题

  新浪娱乐讯 20日下午,徐太志和杨贤锡曾经一起活动时候的照片在网上公开,成为网民们话题。徐太志和杨贤锡曾经在“徐太志和孩子们”组合中一起活动过。

  此照片为2000年徐太志宣布隐退4年7个月后,回到韩国发行新曲活动时拍的照片。据照片中的主人公YG公司老板杨贤锡透露,此照片为当时徐太志演出结束后在首尔南山某酒店宴会厅聊天时的场面。当时徐太志以红色辫发成为话题。

  杨贤锡理事表示:“当时与100名左右的演出工作人员们一起吃饭。应该是哪位演出工作人员拍的照片。” 杨贤锡理事还表示:“1年见1、2次徐太志,但徐太志是否出新专辑不太清楚。”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