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千万元身价加盟英皇 有可能同Twins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以电影《王的男人》走红的韩国人气男星李准基(又名李俊基)将以八位数字的天价,将其中国经理人合约签予英皇。李准基加盟英皇,令将成为同事的钟欣桐(听歌,blog)(阿娇(blog))喜出望外,阿娇称甘愿为基哥充当助理,贴身指点他开拓中国市场。

  英皇高层霍汶希前日向记者证实了李准基加盟英皇一事,她说:“李准基将中国经理人合约签给我,身价高达八位数字。英皇将在多个城市举办盛大记者会,宣布李准基正式加盟,行程为10月28日在北京、11月2日在香港、11月4日在台北,总共花费几百万元。李准基加盟后,主要发展电影、广告同歌唱事业,他可能会唱中文歌,亦有可能同Twins(听歌)合唱。”

  霍汶希本人对李准基赞不绝口:“我很欣赏李准基独特多变的形象,他的舞也跳得很好,可塑性相当高!” (何 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