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的男人”签约英皇 李俊基正式进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7: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英皇娱乐经纪总监霍汶希告诉本报记者,凭电影《王的男人》红遍东南亚的韩国偶像李俊基以千万身价把自己在中国的经纪约(包括内地、香港、台湾)签给英皇,10月28日英皇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签约发布会,之后李俊基将通过英皇的帮助,在内地、香港、台湾展开广告、影视、演出等活动。

  据霍汶希介绍,李俊基进军中国娱乐圈早有筹划,之前也接触过很多中国娱乐公司,之所以选择英皇是看重他们在各个领域的均衡实力,对此霍汶希在电话中掩饰不住她的兴奋,“能签到他我们很开心,他有成为亚洲巨星的潜力”。据悉,“王的男人”此次加盟身价高达千万,成为英皇公司最贵的一个艺员。

  据了解,签约英皇后,李俊基首先会在演出、广告方面进行尝试,而后才会在电影、音乐上进行拓展,还可能会唱国语歌。英皇旗下的组合Twins(听歌)中的阿娇(blog)一直是李俊基的粉丝,如今即将成为同门,霍汶希说李俊基电影计划还在谈,但应该能满足阿娇和他合作的愿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