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未婚夫家过中秋 与准婆婆共度佳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32  新浪娱乐
金喜善未婚夫家过中秋与准婆婆共度佳节(附图)

金喜善

  新浪娱乐讯 金喜善将于中秋节拜访准婆家,与未来的婆婆一同度过佳节。

  下月19日,金喜善将与比自己年长四岁的企业家朴洙英举行婚礼。据悉,在中秋佳节之际,金喜善将来到夫家向其家人问候。

  准新郎朴洙英是韩国知名建筑企业会长的次子,金喜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金喜善平时也常去未婚夫家里玩。中秋节她准备在夫婚夫家与亲人们一起度过。”

  10月13日,金喜善将举行订婚仪式。因金喜善非常受外界关注,再加上未婚夫是大企业的企业家,所以婚礼当天的热闹可以预见。因此在定婚典礼上,他们只打算邀请两家的亲人一起轻松度过。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