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迎来结婚高峰 金喜善金尚京相继步入礼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58  新浪娱乐
韩国迎来结婚高峰金喜善金尚京相继步入礼堂

韩国演艺圈迎来结婚高峰

  新浪娱乐讯 中秋假日结束之后,韩国演艺界将迎来结婚高峰期,韩星金喜善、金尚京、郑京浩、金民秀将相继步入礼堂。

  最先步入礼堂的是尹仁奎,在KBS担任主持的尹仁奎将于10月5日在首尔某教堂与全某举行婚礼,婚礼结束后将飞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度蜜月。新娘全某毕业于声乐专业,两人是在去年3月份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

  10月第二个成为新婚燕儿的是曾主演《杀人的回忆》《华丽的假期》等影片而备受观众喜欢的金尚京。金尚京与新娘金恩静将于10月7日中午12点在首尔某饭店举行婚礼,主婚人将会由他的老师担任。婚礼结束后,金尚京将带着妻子飞往马尔代夫度蜜月。据悉金尚京将出演明年1月正式开播的KBS史剧《大王 世宗》。

  曾出演影片《死了也要 happy ending》而备受关注的郑京浩将与自己昔日的粉丝女友将于10月13日中午12点30分在首尔某结婚礼堂举行婚礼。两人是在2年前的郑京浩粉丝俱乐部聚会上相遇并相爱的。婚礼结束后,两人将会飞往菲律宾Boracay度蜜月。

  韩星金喜善与青年企业家朴某将于10月19日下午6点在首尔某酒店举行婚礼。据悉金喜善与新郎将在9月30日举行非公开的订婚仪式,据悉朴某是韩国知名集团董事长的二公子,毕业于汉阳大学法律系,现自己经营一家公司。

  除此之外曾在韩国综艺节目《寻找笑容的人们》录制现场向女友求婚而爆笑全场的笑星金岷秀将于10月6日在首尔举行婚礼。韩星秋尚美、安在焕分别在11月5日和11月17日在首尔举行婚礼。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