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准基10月2日签约英皇 与阿娇合拍动作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7:33  新浪娱乐
李准基10月2日签约英皇与阿娇合拍动作片(图)

李准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李准基积极开拓东南亚市场,现已落实在10月2日首度到香港举行大型签约仪式,而自言是其忠实fans的钟欣桐(听歌,blog)将有机会与偶像结片缘。

  即将跟英皇娱乐签约的李准基,9月27日会先飞抵杭州举行影迷聚会,10月2日就到港举行盛大签约仪式。

  据英皇高层霍汶希透露,为隆重其事,签约仪式将花费7位数字金钱,在君悦酒店举行的场地会布置得富有韩国传统特色。鉴于这次乃李准基首度到港,英皇广邀导演、传媒及客户等500位嘉宾出席,英皇一姐容祖儿(听歌,blog)会现身撑场。这次李准基到港发展,不少片商对他虎视眈眈,而英皇已安排李准基跟谢霆锋(听歌)及钟欣桐合拍青春动作片以打响头炮。

  自拍毕剧集《犬与狼的时间》,李准基曾声言要争取休息,不过在9月底他要飞到海外宣传,日前还通宵为轻便服装品牌拍冬季广告。当日广告商请来3百多名fans充当临记,在大热天穿羽绒上阵的李准基更要钢丝拍摄,事后他于网上留言感谢fans帮忙。不过众影迷能有机会亲近偶像也显得相当雀跃,有人更公然依偎于李准基的肩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