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宝儿邀请百对情侣 自曝初中时首次收到情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9:34  新浪娱乐
宝儿邀请百对情侣自曝初中时首次收到情书(图)

宝儿

  新浪娱乐讯 25日,亚洲小天后宝儿(听歌)在日本东京举行的新单曲专辑《Love Letter》发行纪念活动中,自曝第一次收到情书是在初中时而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当日,宝儿邀请了约100对情侣举行了新单曲专辑发行纪念活动。在活动中,宝儿对自己收到情书的回忆表示:“初中时别的班级的男生曾给我了一个洋娃娃与情书。”

  宝儿在这一天的活动中,演唱了《Love Letter》等2首歌曲,之后她还表示能够在这些幸福的情侣们面前唱歌觉得很开心。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