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首次承认曾隆鼻 挑战十次学做猪鼻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3:11  重庆晚报

李孝利首次承认曾隆鼻挑战十次学做猪鼻成功

  李孝利

  本报讯 日前,韩国以性感著称的女星李孝利,在节目中首次公开谈及曾接受过鼻子整形的事实。一下子成了热门话题。

  在9月25日晚播出的《中秋大众练歌房》节目中,李孝利作为嘉宾出席。节目进行到高潮时,主持人申东叶唱起韩国一首童谣《朴家有一亩田》,歌词为“朴家有一亩田,田里面有猪,猪猪猪”,并提议跟着节奏,大家一起学做猪鼻子。这时李孝利突然说:“我因为做过隆鼻的手术,做不了猪鼻子这动作的。”这一率直的举动,让观众和主持人都大吃一惊。尽管如此,李孝利还是认真地学做,最终挑战了十次之久而成功。(黄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