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李俊基昨天杭州会影迷 “基丝”热情如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5:00  都市快报
韩星李俊基昨天杭州会影迷“基丝”热情如火
李俊基

  不再像“王的男人”那么妖

  韩星李俊基(听歌)昨天来杭州,事前并没有铺天盖地的媒体造势活动,但是动静依然不小。他下榻的杭州索菲特西湖大酒店,昨天下午就有不少女粉丝守候,而且贡献高分贝的尖叫声,尽管工作人员说,其实直到晚上9点半,通过网上订票的李俊基都还没在此出现。

  粉丝苦等李俊基的痴心场面,是前晚下榻同一地点的张惠妹(听歌,blog)没有感受到的。而在昨晚李俊基的杭州影迷会现场,“基丝”们的热情也是常人想象不到的。

  这次李俊基的杭州影迷会,完全是通过网络发起的。不少在场的歌迷都是各地在上海逗留然后集合到杭州的铁杆粉丝,杭州本地的歌迷反倒没有特别的“发烧”。现场是蓝色的恶魔小角和荧光棒组成的池塘,男主持人用自己的所有办法让下面的人一次又一次呼唤,台下都是些什么人?女人,年轻女人,全都是女孩。

  主角出场的时候,全场带镜头的东西一下子都涌到了舞台前,少不了的还有女性特有的尖利叫声,接着李俊基露出真身:一头凌乱美的短发,配着黑色的正装,上衣没有扣,休闲帅气,没有了《王的男人》里那过多的妖和娘。

  杭州影迷会的第一个环节是李俊基学歌迷说话。歌迷们说了上海话“你真的好帅”、湖南话“的确是”,山东话“我爱你”,李俊基一一模仿,之后还很配合地说了句“票内来哈且哈家”(如果你们背叛我,就死定了!)坏坏的口气让女孩子们撕心裂肺,在现场,除了尖叫什么也听不见。

  第二个环节“换换爱”是击鼓传花让歌迷上台和李俊基互动。结果一位吉林的粉丝大包小包地“杀”上去,送完礼物就是一个拥抱,台下又是一阵猛叫。之后李俊基送出了两条手链给幸运粉丝,接到礼物的时候,你猜她们怎么着?都哭了,一边哭,一边往台下疯跑。

  轮到最后的环节,台下观众合着音乐一起唱起李俊基的歌,几块蓝色荧光板整齐地晃动起来,上边写着一个“准”字。歌迷说,他不叫李俊基,他本名叫“李准基”。都市周报记者 陈镇涛  特约摄影 陈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