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中丽奈与瑛太传出姐弟恋 合演电影日久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33  新浪娱乐
田中丽奈与瑛太传出姐弟恋合演电影日久生情

田中丽奈

  新浪娱乐讯 现年27岁的日星田中丽奈最近多次被目击与日剧《交响情人梦》中饰演阿峰的、24岁的瑛太拍拖,早前两人更在东京涉谷的充斥爱情别墅附近出现。有指丽奈与瑛太今年1月合演电影《银色的季节》,在长野县逗留了3个月而日久生情。不过丽奈与瑛太都否认绯闻,并异口同声表示在涉谷当天还有另外3人同行,5个人一起去吃饭。

  这次是丽奈2005年被揭与乐队L'arc~en~Ciel低音吉他手Ken拍拖后的绯闻,而瑛太之前亦与绫濑遥传过相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