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莉秀获法国报章关注 旧日男儿身照片网上流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37  新浪娱乐
河莉秀获法国报章关注旧日男儿身照片网上流传

河莉秀

  新浪娱乐讯 韩星河莉秀(blog)婚后幸福美满,打破变性人的宿命,正当最近获法国报章指她成功在韩国起变性革命时,却有网友就将其男儿身照片上载。

  日前法国著名报章以《Lady Lee》为题,以大篇幅报导河莉秀自高中时期到日本成功接受变性手术的过程作了详细报道,文中亦提及她曾扬言望在韩国起变性革命,现时终获韩国社会认同以女性身份生活。报道直指她在保守的韩国确实已成功起革命。虽然河莉秀未曾接受法国传媒的访问,但她获悉自己的变性史深受外国关注后,亦感到非常高兴。

  河莉秀自5月下嫁老公Mickey后,生活美满,经常人前大秀幸福,两人更不时一起赚钱。继早前河莉秀担纲演出的短剧《Police Line》找来Mickey客串男友一角后,其全新大碟亦预定在10月推出,并把饶舌部分交由老公负责,她则再次以歌手身份闯乐坛。

  不过近日就有网友把河莉秀高中时的照片放于网上,当时仍属男儿身的她,已摆出娇俏甫士,更依偎在男同学身上,难怪自小已对自己的性别烦恼。

  变性组合Lady的成员Yuna亦遭翻旧帐,其未变性前的学生相也被放在网上流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