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偶像李准基签约英皇 TWINS赠外衣表心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4:25  新浪娱乐
韩国偶像李准基签约英皇TWINS赠外衣表心意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凭借电影《王的男人》一举成名的韩国超人气偶像李准基在中国拥有极高的人气,很早就打算进入中国市场的李准基当天在北京正式签约加入英皇公司,以千万身价把自己在中国内地和港台的经纪约签给英皇,正式进军中国娱乐圈。

  在发布会现场,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吴雨,COMA行政总裁及李准基共同签下合约,表明李准基正式加盟英皇娱乐的大家庭,将中国、香港、及台湾三地的经纪人合约签于英皇娱乐,未来日子里英皇娱乐将与COMA有紧密的合作,而英皇娱乐亦会为李准基在三地开拓更大的市场,让更多的大中华地区的影迷欣赏到李准基的演出。在签约仪式后香港娱乐集团行政总裁吴雨将一个制作精细的帆船送给COMA,希望李準基的發展一帆風順,韩国COMA行政总裁Mr. Cho则送给英皇一副精美的韩国画,希望双方能有更多的合作。同时LJK为了凝聚李准基在亚洲以及全球其它地方的众多影迷,由 MG Show携手为李准基正式成立影迷会,再加上由赛我网为李准基度身设计的个人网站,一定可以为影迷提供李准基最新的消息和动向。

  李准基表示,英皇娱乐一直都有强大的网络,推广旗下艺人在音乐及演绎事业的发展,故对 英皇很有信心,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拉近和中国影迷的距离。同时他还说道英皇集团不时参与及投资电视、广告及跨国的电影制作,在亚洲的规模及实力都十分雄厚,相信可以帮助自己在亚洲的发展。自己本身很喜欢演戏,希望可以与亚洲知名导演及演员合作,可以多一些跨地域的交流及演出。

  作为嘉宾到场的Twins(听歌)专门为恭喜李准基加盟英皇大家庭,从纽约坐飞抵北京到发布会现场表示祝贺,并送上了一件颇具中国味道的外衣,阿sa 希望李准基穿上以后能够让中、港、台的影迷们多一份亲切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Fans。阿娇(blog)则希望能够尽快与这位“王的男人”合作,不论是唱歌或演戏。

  随后,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吴雨、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小姐、英皇娱乐集团(中国)行政总裁徐岩、COMA行政总裁Mr. Cho及MG Show代表孔宁翊先生对此次李准基成功签约英皇共同为冰雕倾注红酒庆贺,英皇星艺的艺人代表白冰上台献花并祝贺李准基成功签约英皇,同样英皇玉女希望在以后的戏剧演出中能和李准基有更多的合作。

  李准基的成名作《王的男人》将登陆中国内地荧屏,东方电影频道暂定10月3日首播该片,其实该片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拿到广电总局的批文,这次批文只等了半年,时间并不长。相信拥有大批内地粉丝的李准基在亚洲将会绽放光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