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金东万将与老虎伍兹网上对决高尔夫(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7:16  新浪娱乐
歌手金东万将与老虎伍兹网上对决高尔夫(附图)

金东万与老虎伍兹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金东万将与高尔夫皇帝老虎伍兹进行高尔夫对决。

  世界著名游戏公司EA为了宣传将在韩国发售的游戏《老虎伍兹PGA巡回08》,将特意邀请老虎伍兹与韩国歌手金东万在网上进行高尔夫对决,吸引了韩国游戏玩家和金东万fans的关注。

  据悉老虎伍兹与金东万都将创造与自己极为相似的游戏人物,在网上进行较量。这次对决也是老虎伍兹对亚洲明星的问候。老虎伍兹在问候视频中说:“你好,金东万先生,这次很想在《老虎伍兹PGA巡回08》中与你比试。”表达了对比赛的自信,以及想亲自见面的意愿。EA韩国的主管秉志焕部长说:“EA体育为了将游戏与现实,以及体育和娱乐结合起来进行沟通,所以创造了老虎伍兹与平时运动能力就很强的娱乐圈歌手金东万的对决,这次活动已经吸引了全世界的体育迷和游戏玩家的关注。”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