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展开中国之旅 向fans高呼:我爱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9:06  新浪娱乐
李俊基展开中国之旅向fans高呼:我爱你(图)

李准基加盟英皇,Twins专程到北京捧场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星李俊基(听歌)签约英皇娱乐进一步开拓大中华市场,连日来李俊基正展开其亚洲宣传之行,前日(9月27日)先抵达杭州与fans聚会,昨日在北京与英皇签约,并为30万会员的影迷会进行创立仪式。

  红透韩国影、视界的李准基,今年决定冲出韩国,全面打开亚洲市场,最近他以上千万港元的酬劳签约成为英皇旗下艺人,昨日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首次到访北京的李俊基,约有500名fans到场接机,场面混乱。而做完美加巡回演唱的Twins(听歌),更专程由纽约飞北京祝贺这位新成员加入。

  穿上由两位师姐送的唐装衫,李俊基即席与Twins打起了中国功夫,期间阿娇(blog)(钟欣桐(听歌,blog))教李准基打太极拳,摆出中国功夫甫士,又教他用国语讲“我爱你”,但原来李俊基表示早已学会讲了,而蔡卓妍(听歌)则教他用广东话讲“我爱你”。之后又联同英皇高层吴雨主持破冰仪式。

  赴北京前,李俊基先抵达杭州,面对在机场守候的大批记者及粉丝,他不时挥手及保持亲切笑容;晚上,于当地举行首次fans聚会,他特地练习简单中文向影迷问好,期间他亦捐出2条心爱手链作慈善拍卖,当他与幸运fans热情拥抱时,现场的欢呼声此起彼落。当他结束杭州之行时,得到fans派出30辆汽车送机,车龙导致场面很是混乱。下星期李俊基将首度访港,10月4日到台湾继续造势。(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