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订婚作风低调 大批保安严禁记者进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1:54  新浪娱乐
金喜善订婚作风低调大批保安严禁记者进入(图)

金喜善(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金喜善昨天在三十多位亲友见证下,跟男友朴周永进行订婚仪式,是日仪式继续保持其低调作风,还有大批保安拒绝闲杂人等进入。

  现年三十岁的金喜善,将于本月下嫁年长四载的富商男友朴周永,两口子先于昨晚六时在首尔华克山庄酒店,招待三十多位亲友进行订婚仪式。而早在中午约十二时,戴上墨镜跟一身白色连身裙的金喜善,从寓所步出,与经理人及保镖打招呼后,便登上黑色座驾前往会场。

  为拍到金喜善订婚的过程,会场早已惹来大批记者前来采访,可惜一直欲将婚事低调处理的她,为免订婚过程曝光,派出酒店人员跟保安严密看守所有进入会场的出入口,只准已登记的车辆驶入,其他没有登记的则一律不许进入,以防记者潜入会场。

  传媒爆料吓坏长辈

  对于有记者向酒店方面查询有关金喜善的订婚仪式,酒店负责人作出否认,而在一番精心铺排下,金喜善进入酒店后已成功避过记者耳目,一切仪式在绝密下进行。

  事实上,金喜善对这次人生大事一直亲力亲为,拒绝公开一切细节。据悉,自传媒透露婚讯后,即令双方家长大感困惑,最终决定延迟订婚仪式及婚礼金喜善的婚礼将于本月十九日举行,选址与订婚地点相同,届时亦只会招待约二百五十多位好友,谢绝一切赞助及祝贺的花篮。(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