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千万签英皇 坐龙椅出场哄祖儿做老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22:10  新浪娱乐
李俊基千万签英皇坐龙椅出场哄祖儿做老婆(图)

李俊基与英皇老板杨受成(左三)、高层和祖儿祝酒,预祝打入华语市场

李俊基千万签英皇坐龙椅出场哄祖儿做老婆(图)

李俊基获赠名贵耳环,喜上眉梢

李俊基千万签英皇坐龙椅出场哄祖儿做老婆(图)

范冰冰向李俊基献花

李俊基千万签英皇坐龙椅出场哄祖儿做老婆(图)

李俊基乘坐龙椅进场,真威风!

  新浪娱乐讯 韩国巨星李俊基(听歌)昨天以千万身价签约加盟英皇娱乐,英皇出动一姐容祖儿(听歌,blog)和龙椅迎驾,排场十足,而祖儿则顽皮地教他说:“你可不可以做我老婆?”

  昨午李俊基由北京飞抵香港,吸引近百Fans接机,钟舒漫和洪卓立则代表英皇献花,戴上墨镜的李俊基态度亲切,还以甜笑、鼓起腮帮和“O”形嘴哄Fans。

  其后李俊基换上黑色西装,出席签约记者会暨国际歌迷会成立,坐着金色龙椅出场,气派十足!出席嘉宾有老板杨受成夫妇、儿子杨其龙、导演王晶、马伟豪和刘镇伟等,并筵开18席,场面盛大。范冰冰(听歌,blog)先上台献花,再代表成龙(听歌,blog)献花,接着祖儿出场,她大赞李俊基:“他好帅,眼神好迷人,希望可以跟他合唱跳舞。”李俊基说:“当然好,祖儿真人靓过上镜,又没有架子。”期间祖儿教李俊基广东话:“你可不可以做我老婆?”李俊基望着她说了一次,祖儿再叫他说了一次,令Fans吃醋并用韩语大叫“不要”。事后祖儿说:“搞气氛而已!他很会哄Fans,有Camera Face,身材又好。(适合你吗?)他比我小两年,做弟弟就好。”

  获赠钻石耳环

  李俊基表示希望有机会与成龙、李连杰(blog)周星驰合作,问到女艺人时他竟说:“我更喜欢男孩!不过对舒淇张曼玉也很熟悉。(被人说你长得像女孩子?)拍《王的男人》都是看剧本演出,当时已经有好多人讲,但《狗与狼的时间》角色好男性化。”而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表示英皇以千万签下李俊基中国内地和港、台的经理人合约,并会安排他拍摄旗下一部大制作电影及出碟,至于女主角人选,她笑说:“看看阿娇(blog)乖不乖,不乖就让阿Sa(蔡卓妍(听歌))演!”

  出席记者会后,李俊基到英皇公司和英皇钟表珠宝店参观,杨诺思知道他喜欢戴耳环,当场送他一卡钻石耳环,面对闪个不停的镁光灯,他竟全程举起反V手势。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