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智友受邀参加顶级品牌服装秀 6日前往巴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7:36  新浪娱乐
崔智友受邀参加顶级品牌服装秀6日前往巴黎

崔智友被邀参加顶级品牌服装秀

  新浪娱乐讯 韩流天后崔智友被邀出席参加法国某顶级品牌2008年春/夏服装秀。该品牌服装秀曾邀请乌玛.瑟尔曼、詹妮弗-洛佩兹(听歌)斯嘉丽·约翰逊等全球巨星出席参加服装秀。

  崔智友所属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这次崔智友之所以被邀请参加服装秀,相信与之前拍摄了该品牌2007年秋/冬服装的海报有关。当时看到海报的相关人士纷纷赞赏称,崔智友拍出来了海报与全球巨星拍摄的海报相比也丝毫不逊色。”

  崔智友将于6日出国前往巴黎参加此次服装秀,之后将前往日本为26日在当地播出的电视剧《天空之城》进行宣传活动。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