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签约英皇 听闻张柏芝结婚连称“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俊基签约英皇听闻张柏芝结婚连称“遗憾”

  以中性形象掳走少女心的韩国型男李俊基(听歌)日前来到香港与英皇签约,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李俊基自称很喜欢张柏芝(听歌),被告知对方已结婚后,第一次听到该消息的李俊基十分失望,连说三声“遗憾”。

  现年24岁的李俊基表示,从小欣赏港产片及电视,对成龙(听歌,blog)张国荣(听歌)等尤为着迷。记者会上,主办方谈到英皇欲安排他和阿娇(blog)谢霆锋(听歌)合演新片,翻译用“张柏芝老公”来介绍霆锋时,李俊基竟惊讶地反问记者:“张柏芝结了婚?”记者问他是否觉得遗憾,他毫不掩饰地重复说了三次“遗憾”,又大赞柏芝漂亮,并说:“我读书时非常喜欢她。最喜欢她和崔岷植合拍的《白兰》。(如果她没结婚,你会不会追她?)我想不会,爱情方面我喜欢简单,不想和别人争。”

  目前仍是单身的李俊基虽然忙于为事业打拼,但他也渴望爱情的来临。问他的择偶条件,李俊基认真地说:“爱情无分国籍、身份,甚至年龄之距,你(指记者)会不会只挑中国人?(会接受姐弟恋吗?)只要我堕入爱河,我可以接受大我四岁或者小我四岁的女孩子。”(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