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堀北真希小栗旬结良缘 《花样》撮合两对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2:51  新浪娱乐
堀北真希小栗旬结良缘《花样》撮合两对情侣

小栗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富士日剧《花样少年少女》大受欢迎,虽然该剧已曲终人散,但有消息指剧集成功撮合两位配角,令岩佐真悠子及城田优成为圈中情侣,而男女主角小栗旬与堀北真希亦关系密切。据《花》剧的工作人员透露,大家早已知道神女有心,因为每逢小栗旬在场时堀北均表现紧张,而当男方不在她就显得心神恍惚。正当小栗旬与模特儿女友田中美保分手,圈中人亦看好两人可发展成情侣。

  此外,堀北与小栗旬为各自主演的新片忙于宣传,前者在电影《东京少年》中继续扮“男人”,演绎拥有双重人格的角色;而小栗旬则亮相冈村隆史的综合节目,可惜却惨被作践,遭相扑手抬起教训一通,场面搞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