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拍写真庆入行十年 裸上身展现野性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1:19  新浪娱乐
宋承宪拍写真庆入行十年裸上身展现野性美(图)

宋承宪(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天是宋承宪三十一岁生辰,他的死党苏志燮专程到《宿命》拍摄现场探班贺寿,之后还出席生日派对,真是有心。至于参加拍摄《宿》片的权相宇及池诚,同样与宋承宪非常老友,两人也是生日派对的座上客。

  另外,宋承宪将举行大型活动庆祝入行十周年,明年二月十六日在日本举行影迷聚会,与一万八千名fans见面,并会在明年一月廿五日推出附有写真集的DVD。他将于十一月中旬远赴洛杉矶拍摄,并预告将裸露上半身大秀肌肉,也会冲浪展示野性美。(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