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不起我爱你》苏志燮为好友宋承宪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23:00  新浪娱乐
《对不起我爱你》苏志燮为好友宋承宪庆生(图)

苏志燮

  新浪娱乐讯 凭借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一炮走红的韩国演员苏志燮,在结束了两年的兵役后一直潜心准备新剧的拍摄,很少露面。

  但是,为了祝贺宋承宪的生日,10月5日下午3点他出现在钟阁会贤洞一公寓内的《宿命》拍摄现场,给好友带去生日祝福。这一天,为祝贺宋承宪生日而来的苏志燮格外引人注目。

  苏志燮参加了在影片拍摄结束后举行的简单的生日Party, 尽显二人深厚友谊。和宋承宪一起参演《宿命》的权相宇、池成也在生日会上露面。特别是池成,当天没有拍摄工作的他也赶来为宋承宪庆生。

  众所周知,宋承宪和权相宇在同是新人时期就十分要好,而且还一起演出了电影《走为上策》。苏志燮则是在初出道的时候和宋承宪同为一服装品牌担当模特而成为好友。

  苏志燮现正为其复出作,预定2008年播出的SBS电视剧《该隐与亚伯》的拍摄作准备工作。文/挚情志燮 (ZQ)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