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智友巴黎看秀不再亲民 取消访问一言不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24  中国新闻网

崔智友巴黎看秀不再亲民取消访问一言不发(图)

  崔智友整晚一言不发

  中新网10月9日电 向来对记者态度友善的崔智友,前晚在巴黎欣赏Louis Vuitton(LV)时装秀时,全程不发一言,更以身体不适为由把记者拒之门外。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前晚,崔智友应LV邀请出席巴黎08春夏时装周,欣赏最新春夏时装。大会原本安排崔智友接受亚洲传媒访问,但她却透过助手表示身体不适,临时取消访问环节,令在场记者大为失望,而韩国传媒也不获安排,一视同仁。穿上低胸装上阵的崔智友,打扮漂亮,精神不俗,坐在第一行看秀的她全晚并无异样,只是一言不发,也没有与身边人交流,令人揣测她的病根在嘴,才会有口难言不做访问。

  另外,前来捧场的还有饶舌歌手Kanye West与Courtney Love,他们都赞叹时装秀非常精彩,至于惯性迟到的维多利亚,前晚依然我行我素,将迟到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