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小姐金河娜与木村拓哉见面 秀出色外语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31  新浪娱乐
韩国小姐金河娜与木村拓哉见面秀出色外语实力

韩国小姐金河娜与木村拓哉

  新浪娱乐讯 日本顶级明星木村拓哉与2006年度韩国小姐金河娜会面,而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近日,木村拓哉为宣传将于25日在韩国首映的影片《律政英雄》而访问了韩国,在韩国的日程虽然非常紧凑,但却还是为了与金河娜会面调整了日程安排腾出了会面的时间。

  在这次会面中,金河娜不仅可以用日语介绍自己,还以出色的英语实力让谈话的过程一直处于非常活跃的状态,令包括木村拓哉本人在内的所有在场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他们二人的会面将在10日通过SBS电台《TV演艺直播》播出。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