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智友法国参加服装秀 与维多利亚并肩走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41  新浪娱乐
崔智友法国参加服装秀与维多利亚并肩走秀(图)

崔智友

  新浪娱乐讯 崔智友在法国与世界级明星并肩参加服装秀。

  崔智友经纪公司表示:“7日崔智友应邀参加2008年法国某品牌春夏服装秀,与世界级影星以及服装设计师见面。当日活动由维多利亚、法国出身的演员Sophia Holloway、模特Heather Renée Sweet等人参加。”

  崔智友经纪公司还称:“当日服装秀有关人士们对崔智友美貌赞不绝口,成为展示韩流明星风采的好机会。”

  此外崔智友主演的《Air City》将于26日在日本播放,因此准备日本宣传活动。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