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泰熙成名前广告照曝光 林秀晶曾是小胖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5:04  新浪娱乐
金泰熙成名前广告照曝光林秀晶曾是小胖妞(图)

刚出道时的金泰熙

金泰熙成名前广告照曝光林秀晶曾是小胖妞(图)

林秀晶曾是小胖妞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every1电视台在15日开播的一档全新综艺节目《杂志ONE》中,将首次公开金泰熙林秀晶等当红女星在无名时期拍摄的杂志照片。

  《杂志ONE》是以类似于杂志的方式进行的综艺节目,15日播放的第一期中将公开张根锡童年时拍摄的内衣广告照,金泰熙当杂志模特时所拍摄的照片等,众多明星在无名时拍摄的各种相片。

  金泰熙在参加节目录制的时候爆料称,自己刚刚开始杂志模特工作后不久就通过面试成为了梦寐以求的演员,因此就放弃了原来的模特工作,而林秀晶也在节目现场自曝自己在无名时期也做过杂志模特,还因为脸型不合摄影师的口味而备受冷遇。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