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将办07风尚大典 影星荒木由美子有望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0: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上视生活时尚频道昨天宣布,由其倾力打造的2007风尚大典确定于12月9日在浦东展览馆上演。据介绍,这场本年度最耀眼的明星聚会上,在颁出各大奖项的同时,将回眸中国风尚界瑰丽的30年历程。据悉,确定将来捧场的重量级人物有国际时尚王国最具知名度的王者、时装设计师华伦天奴,以及曾以“小鹿纯子”这个经典荧屏形象影响过一代中国人的日本老牌影星荒木由美(新浪娱乐编注:应为荒木由美子)等。

  今年的风尚大典将围绕“风尚30年”这个主题,以30年为时间轴,实现中国风尚界30年风云变迁的一次大盘点。“回眸”的主题定为“态度,决定生活!”。因此,今年的风尚大奖将涵盖从娱乐到时尚、从体育到商界、从中外名流到历届精英的广泛领域,再度体现风尚大典的国际性、综合性和权威性。

  据介绍,众多曾对人们的时尚生活产生过影响的经典人物都有望出现在12月的盛典上。这些人物中,有华伦天奴,以及和他一样喜欢将红色作为标志的靳羽西(blog),候选名单中还包括山口百惠酒井法子、荒木由美、裴勇俊、RAIN、汤姆·克鲁斯张艺谋王菲(听歌)巩俐崔健(听歌)姜文刘晓庆(blog)罗大佑(听歌)林青霞等。作者:张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