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莉秀婚后失踪半年 眼睛变圆被疑再度整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22  中国新闻网

河莉秀婚后失踪半年眼睛变圆被疑再度整形(图)

  资料图: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blog)。中新社发 黄金昆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河莉秀(blog)婚后“消失”近半年,最近她在个人博客中贴上与老公Micky郑的亲密合照,被网友指“轮廓完全变得不一样!”怀疑她借口新婚燕尔,乘机整形。

  据台湾媒体报道,河莉秀日前在自己的部落格贴上和老公Micky郑脸贴脸的亲密照片,不但脸变小下巴变尖,眼睛也变大,被网友质疑整型。网友讨论:“她眼睛变得更圆了,是不是开了眼头?”但也有人认为她只是瘦身成功。

  自从5月婚后就“人间蒸发”的河莉秀,除了婚前拍的迷你剧集《警戒线》外,就没有任何公开露面,直到最近才复出上综艺节目,难免被认为以结婚为借口动刀。她不讳言自己曾做过整形手术,之前就曾在节目上坦承,为了让容貌更美垫高鼻子,花了300万韩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