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濑户朝香夫妇恩爱看舞台剧 施援手救70岁老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1:25  新浪娱乐
濑户朝香夫妇恩爱看舞台剧施援手救70岁老翁

濑户朝香

  新浪娱乐讯 日本组合V6成员井之原快彦和老婆濑户朝香婚后继续恩爱,10月6日两人结伴到新桥欣赏森光子的舞台剧,晚上返归途中就见义勇为地救助了一名70岁老翁。

  当晚8时半左右,看罢舞台剧后的井之原和濑户驾车至东京世田谷区,发现一名70岁老翁在横过马路时晕倒,井之原立即把车停泊在路旁,并报警求助。撞伤额头的老翁显得十分痛楚,井之原夫妇于是在旁细心慰问和鼓励,直至救护车把伤者送院才离开。事发现场交通繁忙,幸而他们没有视而不见更乐于助人,得到消防署的感谢。

  幸好老翁只是轻伤,他拜托传媒代为转达感激之情,还表示今后会支持二人,前日(10月10日)井之原透过事务所谦虚地表示,只是做了一般人应尽的本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