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莉秀网上曝甜蜜新婚照 相貌变化被指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5:33  中国新闻网

河莉秀网上曝甜蜜新婚照相貌变化被指整容(图)

  河莉秀公布甜蜜新婚照

  中新网10月12日电 今年5月与MICKY-郑完婚的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在网上公布了甜蜜的新婚照片。这也是她婚后失踪近“半年”来,首度向公众透露近况。

  据体育朝鲜报道,在照片上可以看出她与MICKY-郑依然如胶似漆地沉醉在甜蜜之中。见到与MICKY-郑依然在甜蜜享受新婚生活的照片,粉丝们都为她感到高兴。

  但是争议也不少,因为有些人指出河莉秀的容貌发生了一些变化。许多网民表示:“河莉秀的眼部与从前不同。感觉眼睛好像比以前更大了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