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过大礼”通宵狂欢 博客坦言幸福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58  新浪娱乐
金喜善“过大礼”通宵狂欢博客坦言幸福甜蜜

金喜善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金喜善将于10月19日嫁作人妇,未来老公朴周永于大前晚(10月10日)“过大礼”(男家择定吉日,携同礼金和多种礼品送到女家)。为满足fans的好奇心,金喜善首度在网上公开订婚宴当日的照片,非常甜蜜!

  结婚乃人生大事,“过大礼”仪式自然不能马虎,金喜善当日先到美容院换上传统韩服,跟着回家等候。黄昏6时半左右,准新郎朴周永带同数名兄弟抵达金喜善寓所门外,以女星朴寒星为首的姐妹团大玩准新郎,足足扰攘了半小时。众人品尝过金妈妈准备的佳肴美食后,10时左右,一对准新人便与众人到卡啦OK、夜店和餐厅狂欢至零晨5点,好不尽兴!

  不过,金喜善就全程贯彻低调作风,刻意不露面以避开传媒镜头。至于金妈妈事后接受访问时,就盛赞身高1.80米的未来女婿是好男人,既英俊又有礼貌,祝福他与金喜善生活幸福。

  金喜善一直低调处理婚事,9月30日在首尔华克山庄酒店举行订婚仪式时,安排了严密的保安措施防范记者潜入。由于fans对金喜善的婚事相当关注,金喜善昨午在博客中上载了3张订婚当天的照片,身穿白色

婚纱的金喜善在亲友见证下,跟朴周永举杯相对而笑。她又透露在订婚前夕,她与男友同样整夜难眠,两人通电话至清晨4时,她又再次感谢当天到场的宾客,直言自己感到十分幸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