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祘》成贤雅12月将完婚 釜山定为婚礼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2:34  新浪娱乐
《李祘》成贤雅12月将完婚釜山定为婚礼地点

《李祘》成贤雅12月将晚婚 釜山定为婚礼地点

  新浪娱乐讯 前出演史剧《李祘》的成贤雅将于12月晚婚。

  成贤雅12月9日下午1点在釜山某酒店与大1岁事业家徐某结婚。

  成贤雅与徐某从3月首次见面,交往到现在。成贤雅最近在与熟人的场合,公开与徐某的恋情。成贤雅此次婚礼地点选为釜山是因为未来婆婆家在釜山。

  成贤雅目前出演MBC电视剧《李祘》,因此电视剧拍摄结束后去新婚旅行。

  成贤雅1994年通过韩国小姐选拔出道,曾经出演MBC《坏女人好女人》、《许俊》、SBS《突然某一天》等电视剧和电影《女人是男人的未来》、《朱红文字》、《爱人》、《时间》。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