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东元:性格内向圈内朋友少 自曝初恋往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27  新浪娱乐

姜东元:性格内向圈内朋友少自曝初恋往事(图) 姜东元:性格内向圈内朋友少自曝初恋往事(图) 姜东元:性格内向圈内朋友少自曝初恋往事(图) 姜东元:性格内向圈内朋友少自曝初恋往事(图)
不想做“花美男” 标准的帅哥坯子 穿风衣帅气有型 笑容中多了些成熟

姜东元:性格内向圈内朋友少自曝初恋往事(图) 姜东元:性格内向圈内朋友少自曝初恋往事(图) 姜东元:性格内向圈内朋友少自曝初恋往事(图) 姜东元:性格内向圈内朋友少自曝初恋往事(图)
现在的东元很少笑 想在演艺上有更多发展 笑容腼腆可爱 笑得可爱动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模特出身的韩星姜东元,凭借秀丽的外貌和在《刑事》《那个家伙的声音》《我们的幸福时光》等作品中的精彩演技,受到了观众喜爱,今年带着最新作品《M》复出银幕的他,最近接受了Mydaily的专访。

  问:之前有过关于你耍大牌的传闻,你自己看到这样的新闻或是传言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姜东元:这种新闻已经屡见不鲜了,甚至四处流传被报纸等媒体报道,但是此类事情我根本没有做过,如果是我犯了错,我一定会反省的,不过看到像这样凭空捏造的传闻,我的确感到很生气,再加上我是B型血,所以这类事件我会一直记在心里(笑)。当初我刚刚出道时,自知自己有很多不足,所以看到媒体夸奖我的报道,真的感到有些不知所措,随着名气一点一点变大,也出现很多我预想之外的传闻。 我自己认为自己还算的上对自己该做的事情很认真的类型,所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有了‘不想和没有职业心的半调子一起工作’的想法,可能因为这个原因被人误会为耍大牌,可能我太看重能够‘更职业’的工作环境的原因吧。

  问:你过去一年都没有出现在任何公开活动现场,今年釜山电影节是一年以来首次出现在公开活动,所以也有传闻你也加入到了“神秘主义明星”行列,对这个传闻你怎么想?

  姜东元:可能是因为我不太擅于在别人面前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也不喜欢抛头露面,所以不太喜欢去颁奖礼或是其他公开活动,在我看来红地毯真的是太长了,而且我也不知道在红地毯上应该面带什么样的表情,更不知道该向看着我的人说什么或是做什么。每次拍一个新片,比起拍摄工作本身,拍摄完成之后的宣传活动更让我感到辛苦,有一次在参加新片新闻发布会前一天晚上因为太紧张还失眠,可能因为这种内向的性格的关系,好朋友也只有元斌,郑俊,孔宥几个人而已。

  问:以前你在拍摄《我们的幸福时光》时曾说过“没觉得自己长得好看”而在当时引发了很大的话题,当时是什么样的情况?

  姜东元:其实当时我说的原画是“因为现在扮演死刑犯,头发也变短了,人也变瘦了,所以最近看镜子的时候感到自己没以前好看了。” 没想到最后会变成那样的言论传播,想澄清也说不清楚了,我真的觉得有点冤枉(笑)

  问:对于外貌的提问,你回答的时候会感到有负担吗?

  姜东元:不会,不过“外貌和演技”“花美男”这样的提问几乎每次发布会的时候都会有记者问我,作为一个演员,比起‘花美男’我还是更希望能听到‘演员’姜东元这样的称号。

  问:这次的新片《M》是一部有关初恋的影片,能说一下你真正的初恋时候什么样的吗?

  姜东元:我的初恋简单说就是单相思,我记得那时候是高中1~2年级的时候,当时那个女孩和我的情况都不是很好,所以连表白都没能表白,后来有一天和她一起走出学校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有了‘这次真的是完了’的想法,当时刚好正在刮风下雨,那时候的那种心情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好像女人有了新的恋情会很容易就忘记过去,而男人却不是那样。

  问:都已经是10年前的事情了,现在还会感到心痛吗?

  姜东元:不会了,现在已经是想起来就会微笑的美好的回忆了,至于那个女孩,几年前还和她保持着联系,不过现在已经没有联系了

  问:你和李明世导演已经是连续两次合作了,能说一下《刑事》和《M》的拍摄过程吗?

  姜东元:李明世导演在准备拍摄《刑事》的时候为了邀请我出演联络我好几次,要约我见面,而我这边则是要求先看剧本,不过导演却一直说先见了面再说剧本,可能因为李明世导演的办事风格还停留在19世纪的原因吧(笑),这么反复几次之后李明世导演可能感觉争不过我了,就把《刑事》的剧本给我看了,当我看到剧本的时候,我就感觉到如果自己不演这个影片的话以后肯定会后悔,所以马上同意了李明世导演的邀请。

  问:这个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你耍大牌了?

  姜东元:比起耍大牌,我觉得我作为演员在决定合作与否之前,首先要知道导演的风格,而看剧本则是最简单的一个理解导演风格的方法,虽然在别人看来我可能是在没有必要的地方固执己见,不过我觉得在工作上一定要坚持自己定下的原则。至于《M》,其实当时李明世导演给我看的剧本总共有3个,我第一感觉是除了《M》之外的其他两个都很不错(笑),没想到最后决定拍摄的是《M》,现在想想真的很有趣。

  问:既然对《M》没有100%的信心,为什么会决定出演《M》呢?

  姜东元:首先,和李明世导演一起工作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因为导演总是有各种奇特的想法,这一点上我觉得我和李明世导演很相似。

  问:那么在拍摄《M》的时候最让你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姜东元:要改掉自己的方言口音。导演要求我在影片中全部使用首尔口音,而我在敬上道生活了将近20多年,要突然一句都不说真的是太难了,刚开始联系首尔口音的时候感觉就像在学一门外语一样。首尔口音之前在《那个家伙的声音》中也有接触过,不过当时也就是几句话而已,像《M》这样全部使用首尔口音还是第一次,此外在拍摄《M》时也尝试了与以往不同的演技,比如将感情戏不加以节制的最大限度的将主角的感情和行为表演出来,此外因为《M》故事情节有些模糊,所以我作为演员就要更加完整的理解故事才行,因此在读剧本的时候也下了很多功夫。

  问:那么在看到完成的《M》上映时是什么心情?

  姜东元:其实在拍摄的时候也经常会想“这么拍会有意思吗?” 不过在看到电影完成版的时候才明白了导演的意图,觉得导演很了不起,能够出演这样的电影,就算票房不理想我也不会后悔。

  问:对《M》中和你演对手戏的孔孝珍和李妍熙这两名女演员有什么评价?

  姜东元:孔孝珍和李妍熙是有着各自的有点的女演员,孔孝珍平时就待人很亲切,让人感到很轻松,而在和她演对手戏的时候也会感到很轻松,而李妍熙给我的感觉是不管是什么样的角色,她都会将自己扮演的那个形象完美的展示出来,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演员。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