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志浩日本人气火爆 人气堪比李俊基李珉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5:16  新浪娱乐
吴志浩日本人气火爆人气堪比李俊基李珉宇(图)

吴志浩

  新浪娱乐讯 演员吴志浩从日本媒体连续获邀采访,成为次世代韩流明星。

  吴志浩曾经出演的2001年电影《美人》、2005年MBC电视剧《新进职员》《梦幻情侣》在日本播放,因此日本逐渐成为新韩流明星。

  最近结束的SBS电视剧《刀手吴秀晶》之后,吴志浩暂时休息,选择下部作品。最近从日本最大的有线电视台USEN新设的韩流节目中,携手林权泽导演、李明世导演、池真熙、李俊基(听歌)李珉宇(听歌,blog)等韩流明星接受了采访。

  吴志浩经纪公司表示:“吴志浩出演的电影和电视剧在日本播放后大受欢迎,因此人气急上升,日本媒体采访也连连不断。目前电影和电视剧出演邀请也很多,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后,选更好的作品与大家见面。吴志浩在日本除电影和电视剧播放以外,没有别的活动。但即使那样,很多日本粉丝邮寄礼物。”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