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朴真熙自曝喜欢同性美女 被金喜善吸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37  新浪娱乐
韩星朴真熙自曝喜欢同性美女被金喜善吸引(图)

朴真熙

  新浪娱乐讯 漂亮性感的女演员朴真熙,日前自曝她对同性和异性的独特观点。

  朴真熙在16日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这次的《宫女》中和众多女同事们合作,真是令人十分愉快的经验。特别是看到漂亮的后辈,虽然年龄没差多少,还是觉得她们非常可爱。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漂亮的女生就会被吸引。”

  朴真熙还谈起了好友,演员崔正允和前辈金喜善的趣事。朴真熙和崔正允在刚出道时因偶然在电视剧中合作成为好友。朴真熙说:“因为崔正允先出道,所以我对她的喜欢有点像出于一个影迷的心情。但是慢慢亲近起来,觉得她比电视上看起来更漂亮。所以我就主动约她一起吃饭什么的。两个人现在是娱乐圈里的死党。”

  而关于前辈金喜善,她表示第一眼就被对方的美貌吸引,完全没有前后辈女演员之间该有的竞争意识,金喜善以虽然很意外但坦率明朗的行动回应了她。朴真熙说:“比起苗条的,本来我就比较喜欢身体强壮的人。所以十年前出道时就说姜浩东是我的理想型。但是随着时间流逝,现在不太在意外表,而喜欢内心单纯诚实的人。脸是什么样并不重要。”朴真熙又说:“我喜欢漂亮的女人,和内心纯朴的男人,这样看起来好像我的性格有点男性化。希望大家多多关注18日上映的《宫女》。”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