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柳时元父亲突然病逝 主持节目暂停一期录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5:47  新浪娱乐
韩星柳时元父亲突然病逝主持节目暂停一期录制

柳时元

  新浪娱乐讯 韩星柳时元现担任SBS《决定!味对味》主持,但日前因父亲刚过世决定暂停一期节目录制。

  《决定!味对味》有关人士于16日表示:“因为本节目是提前2周进行录制,刚好还有提前录制完的节目,所以10日录制的节目将在下周播出。”

  柳时元经纪公司有关人士也表示:“《决定!味对味》制作组的人昨天来参加了丧事,并且告诉柳时元不用担心节目的事,对此我们也很感谢他们的理解。”

  柳时元的父亲于15日因心脏麻痹突然辞世。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