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跟经纪人热恋同居 与长濑智也恋情告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40  新浪娱乐
滨崎步跟经纪人热恋同居与长濑智也恋情告终

滨崎步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度过二十九岁生日的滨崎步,近日被发现已秘密换画,跟合作五年的skinhead经纪人突然相恋,使滨崎步与长濑智也的关系正式落幕!

  十月二日,滨崎步没有如常在生日当天开派对庆祝,只见她与合作五载的年轻经济人U先生返回其六本木豪宅,罕有地低调度过生日;事隔三天,助手们为滨崎步补祝生日,在派对完毕后,她又与U先生一同返回香闺,可见两人关系非比寻常。

  三度来港贴身保护

  据知情人士曝料,原来滨崎步跟同龄的U先生已由工作伙伴发展为热恋情侣,自她与长濑在今年夏天分手后,新欢还极速搬入滨崎步

豪宅共赋同居。虽然滨崎步身边的工作人员众多,单是经理人已有十多个,但U先生却最得滨崎步信任,在过去一年,滨崎步三度来港亦由U先生贴身保护,此情此景完全是她与余文乐(听歌)在音乐短片《距爱》中之浪漫场面,加上故事桥段及角色设定亦与现实不谋而合,莫非滨崎步起用乐仔拍摄的MV乃凭歌寄意?

  另外,由五百位老、中、青日本女性选出的“潮流教祖”,结果泽尻英龙华(听歌)首夺冠军,而模特儿田中美保、滨崎步、蛯原友里、梨花及宫崎葵一起入围,相反幸田来未却榜上无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