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吃窝边草 经纪人被曝出入其寓所过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5:10  中国新闻网

滨崎步吃窝边草经纪人被曝出入其寓所过夜(图)

滨崎步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日本百变天后滨崎步,与东京小子(听歌)的长濑智也分手3个月,身边再度出现新护花使者,昨天发行的日本“Flash”杂志,拍到新男友在滨崎步六本木山庄新住处频繁出入及过夜的画面,对方原来“近水楼台”是步姐的经纪人之一。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日本女星流行吃窝边草,新

性感女神莉亚刚传出夜宿公司社长儿子家,滨崎步竟然也恋上“经纪人”,刚出炉的新男友U先生,外型高大阳刚,与滨崎步同龄,原为步姐司机,近来才升任经纪人,两人相识5年,男方经常贴身保护滨崎步。

  该杂志指出,滨崎步的新恋情,是在10月2日她29岁生日时露出马脚,经纪人U先生,在步姐5日生日派对后与其一起回家,第二天才离去,亲密程度完全超越经纪人或保镳的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