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喜善婚后不引退 将于明年重返演艺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7:47  新浪娱乐
金喜善婚后不引退将于明年重返演艺圈(附图)

金喜善美丽婚纱照

金喜善婚后不引退将于明年重返演艺圈(附图)

金喜善与准新郎朴周永

  新浪娱乐讯 金喜善与准新郎朴周永将于19日步入结婚礼堂,日前她表示在明年初会重新展开演艺活动。

  金喜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金喜善结婚以后最晚在明年初会重返演艺圈拍连续剧,之前传出她结婚后引退的传闻都是假的。本来想从今年年末开始,但觉得太早所以才决定在明年初开始活动。更详细的计划将在金喜善度蜜月旅行回来后公开。”

  另外,将于19日举行的婚礼上会将有200多人参加,并且不会公开此次婚礼现场,当天由Se7en(听歌)亲自前来演唱祝歌。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