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延正勋本月底退役 影视作邀约纷沓而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8:04  新浪娱乐
韩星延正勋本月底退役影视作邀约纷沓而至(图)

延正勋

  新浪娱乐讯 韩星延正勋将于本月31日退役。

  自2005年11月成为公益勤务要员后,延正勋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代替入伍担任了现役顶班预备兵,现已到期即将退役。

  延正勋经纪公司表示:“11月6日是延正勋的生日,因此可能在31日退役当天会有很多国内外粉丝聚集。延正勋的退伍时间越来越临近,所以有很多电视剧和影片的剧本一涌而来,他也是在忙碌着选择剧本并很快将会进入演艺活动。”

  与美女韩佳仁结婚并出演了《悲伤恋歌》走红的延正勋,预计将于年末开通他的日语网站。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jinh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