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民俊澄清与裴斗娜绯闻 情人节见面非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9:56  新浪娱乐
金民俊澄清与裴斗娜绯闻情人节见面非情人(图)

裴斗娜与金民俊

  新浪娱乐讯 17日下午,在首尔龙山举行的KBS 2TV《可爱的仁顺》记者会上,金民俊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绯闻女友裴斗娜时,金民俊表示:“我与裴斗娜是好朋友关系。裴斗娜和我有摄影的共同爱好,对写真集拍摄经常进行交流。”

  金民俊和裴斗娜曾经共同出演了去年OCN电视剧,相识并结下了友谊。2月14日情人节两人还在首尔某饭店用餐,当时被粉丝目击传出绯闻。

  金民俊笑称:“因为两家离很近,所以偶尔一起吃饭。因为裴斗娜非常喜欢做曲奇,当天送我亲自制作的曲奇。但巧克力一块都没有。”

  此外,最近上映的电影《爱情》中以强烈魅力受到欢迎的金民俊,将出演新剧《可爱的仁顺》,该剧将于11月7日首播。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