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孝珠任韩国空军宣传大使 年轻粉丝疯狂追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32  新浪娱乐
韩孝珠任韩国空军宣传大使年轻粉丝疯狂追逐

韩孝珠

  新浪娱乐讯 韩孝珠将于21日下午12时,出席在京畿道空军机场举行的“2007Seoul Air Show”和空军宣传大使活动。

  空军任命倍受年轻人关注的韩孝珠为宣传大使,是因为想借此机会树立更加亲切的空军形象。在一次以空军士兵为对象进行的“适合担任宣传大使的艺人”舆论调查中,韩孝珠获得了最高的票数。因为她的父亲曾经是预备役空军家族的一员,所以空军的提案很快被她所接受,再次跟空军结下了因缘。

  韩孝珠称:“小时候开始空军给于我的印象是帅气威武,我要为守护着我们天空的空军士兵们做更多的宣传,希望我能为更多的军人给于帮助。”除此之外在韩国SBS历史剧《王和我》中饰演成宗角色的高周元也被任命为空军宣传大使。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