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海镇首场粉丝会引关注 借《比天高》一炮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38  新浪娱乐
朴海镇首场粉丝会引关注借《比天高》一炮走红

朴海镇

  新浪娱乐讯 韩星朴海镇将于20日下午1点在首尔木洞举行首场粉丝签名,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这也是朴海镇凭借KBS1连续剧《比天高比地厚》出道后首次举行活动。

  朴海镇有关方面表示,选择木洞为首场粉丝签名会的地点是因为该区域流动人口较多,也因此而把活动时间从下午6点更改为下午1点。据悉,首次举行粉丝签名会的朴海镇还为粉丝的安全考虑做好了充分的措施。

  随着KBS1连续剧《比天高比地厚》在韩国热播,朴海镇人气也直线飙升。目前朴海镇也在众多提出邀请的连续剧和电影中选择下一部作品。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