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李智雅成广告新宠 代言同品牌挑战李孝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03  新浪娱乐
新人李智雅成广告新宠代言同品牌挑战李孝利

李智雅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了MBC连续剧《太王四神记》而备受关注的韩星李智雅,日前与李孝利(听歌)代言的韩国某知名化妆品牌签下两年代言合约。

  据悉,在娱乐圈化妆品广告成为众多女艺人的首选,因此化妆品广告代言人的竞争也异常激烈。通过此次代言李智雅不仅成为了业界待遇最高的女艺人,也将通过此次化妆品代言与中国、新加坡等亚洲模特一同出席相关活动,可谓是名利双收。

  韩国知名品牌

化妆品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李智雅清纯新颖的形象能引起更多20岁年轻女性的关注。”

  李智雅不仅成为韩国化妆品公司的所关注的焦点,也成为电子、服装、饮料等不同行业的所认定的最佳代言人人选。虽然日程非常紧张,但李智雅还为众多关注和支持自己的粉丝开设了亲自参加设计的个人网站。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